我是个宝宝

腐女子一只。杂食性动物,主CP不弃不逆,永不下船

看完直播很久了,直到现在才平复下来,很想说点什么,但是又半个字打不出来,语无伦次,我都不知道自己在讲什么。

据说,中场的时候,他立刻冲下台开手机看直播
据说,中场的时候,剧场里在全都是“进了!”的声音

我看着他们一路走来,42个人一起❤️
从我们的小糊综走上了歌手,每一个星期五都是一个不眠夜,每次都是打歌男团集体薅头发。

从盼望着能在台上唱一首,到多唱一首,再唱一首,直到现在,唱完所有。

声入人心结束的时候我说,梅溪湖的水我的泪,但是现在歌手的征程结束了,我想告诉各位姐妹:
梅溪湖❤️没有意难平
梅溪湖❤️永远不毕业

我们,剧场见

评论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