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个宝宝

腐女子一只。杂食性动物,主CP不弃不逆,永不下船

前两天大王的深藏在海面之下完结了,我这个文废又来刷存在好了啦啦啦!
报告大王  @帝君鹰啸  !看在我这么用功的份上,请问我能不能用一篇长评换十篇番外!
因为这是在上课的时候写的,所以可能很多地方比较混乱,如果有什么不对的地方请大王饶了我啊!你就将就着看吧(ಥ_ಥ)

海面之下的文风比较特别,有点像那种暗黑童话风(我瞎编的),说是暗黑却并没有脱离童话的本质,里面的两位主角心里都有属于童话的角落:锤哥是个凶神恶煞的海盗头子,却甘愿为了一条人鱼放弃自己为人的标志,基妹是条战力超凡的人鱼之王(只是一个比喻,因为基妹真的很有王,后的气质),却可以为了锤哥亲手斩断两人的联系。他们所处的暗黑世界并没有使他们心中的光亮熄灭,并以此点亮对方的世界。这样的反差尤其让人心动与惊奇(疯狂打Call) ,并且整篇文章的架构还是挺大气的,尤其是开头跟结尾的海战,真的是可以说气势恢宏。
斯德哥尔摩在锤基圈,或者说在整个欧美圈里都是很常见的梗,但是很少会有攻方斯德哥尔摩的情况,我一开始看预警的时候还差点搞错了(蠢哭)不过看了之后就会觉得有点新奇又很适合,。可能唯一的缺陷就在于,这个跟真实的斯德哥尔摩还是有很大差别的,但我基本上已经习惯了把同人里的斯德哥尔摩作为一个特殊的症状看待了,我这话没有说针对大王或者是其它的一些文,希望没有冒犯到你。但是大王文中的描写可以说是我见过的比较贴近真实的斯德哥尔摩症了。而且像锤哥这种性格那么张扬的人有了斯德哥尔摩也没有崩掉,人设还是稳稳立着,这是一件需要功力以及爱的事情,不是说只要有文笔就可以做到的,我想太太是抱着对锤基的爱,很认真的了解过他们性格才能写出这样的锤哥吧。
锤哥最后继承神力是件勇敢并且温暖的事情,因为他同时接受的也是不完美的自己,而基妹也属于不完美的一部分。锤哥逃走可能不仅仅是因为自己喜欢上了一个非人类,他最无法接受的是自己竟然愿意为了一条人鱼放弃呼吸与心跳。感觉大王笔下的这个锤哥是有点渣的,可能也有点自私,毕竟他从一开始就是怀着目的的,当然其中也有很多爱就对了,但是当他发现自己陷得太深的时候,他还是会做出离开的选择。但是我认为这样才是锤哥有血有肉的地方,如果他是那种所谓只要美人不要江山的人的话,或许这个人物就没有了人的味道了。
基妹伸手将锤哥推离那片海域的时候,很想把锤哥揍一顿!同时也想把基妹打一顿,很想摇着他的肩膀问他:你能不能把你那狗屁自卑收起来啊!你知不知道你是最好的你也值得最好的!
基妹内心深处觉得自己是不正常的,但是他却希望锤哥可以“变回正常”,所以他宁愿一个人,也不愿意锤哥变成自己那样的“怪物”。世界以痛吻我,我却报之以哥(不是错字)这是一种多么浓厚的爱呀。就那一面薄薄的隔膜,将两个相爱的灵魂分割开来,触手可及的距离,近在咫尺的心,却遥不可及。我当时真的哭出鸡声,大王你赔我眼泪!
我觉得可能相比于雷神,或许海神更适合更适合锤哥(或许海神的话就应该叫叉哥?)看似平静无波,实际上有着翻天覆地之威,一触及他的逆鳞(不用我说也知道逆鳞是什么吧),立刻会爆发出惊人的战力,而其中也有一点我前面所说的自私的成分,毕竟大海的壮阔不仅仅是因为它的包容,更是因为侵略与吞噬啊。而基妹就是渴望并且甘愿被侵略的海鸟(这好像和DS不谋而合嘛)

好了现在来说说我最关心的东西了....第二章的肉啊!超带感的!其实我那时候是很想看基妹把腿变出来的(毕竟黑暗海洋生物无所不能!)但内心又有一点小方张怕会套路,没想到大王的思路跟让人眼前一亮呀,又可以抚摸弟弟细腻的屁股蛋儿,又可以感受前所未有的紧致,锤哥在那一刻是真•人生赢家哇。

还有锤哥最后打嗝那里真的是贼搞笑了啊哈哈哈!这让我想起了BH里面那个哭到打嗝还有鼻涕泡的傻吊,真是一个两个蠢得没边了!锤哥一开始还打着把大鱼小鱼一起卖掉的主意,结果现在不但不能卖还得当祖宗供着真的是太搞笑了。

再悄悄说一句,看到那个七海最美人鱼的时候我是极度想笑的,因为小时候看过的一部动画叫人鱼的旋律就讲的时七海里人鱼的故事。

最后嘛,希望可以有个基妹变出双腿的番外,最好是不能走路的腿,毕竟海神的心♂思♀你别猜嘛。想象一下,如果是双腿的话会没那么紧,但是会更湿啊,毕竟有些东西啊夹不住就会流出来了。这个时候锤哥可能又要说点骚话了:怎么在岸上的水比海里的水还多....想想就有点荡漾。

希望大王继续加油!我会继续支持你的!我已经在存钱等着你把坑都填完了之后买本子的呢。

评论(4)

热度(17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