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个宝宝

腐女子一只。杂食性动物,主CP不弃不逆,永不下船

复联3第一版预告出来的时候,有人写了一首复联同人歌叫《英雄退休计划》。
里面说到 死亡是退休计划,就并肩去吧

B站上面立刻就有了一个大神级的歌曲剪辑,可能因为我是一个泪点很低的人,我第一次看直接哭出猪声,凌晨2点把我舍友吓醒。
我当时像疯了一样反复看这个视频,看到大概第八遍还是第十遍的时候我终于不哭了,然后我过了两天再看的时候还是哭了。反正我可能看了这个视频有50遍了,那首歌我完全能背出来,视频的每个细节我都记得特别清楚,我终于能心平气和地看完这个剪辑视频,并且在看到那句“死亡是退休计划就并肩去吧”的时候还能欣慰的笑一下,想着其实这样绚烂的死去或许才是他们应有的归宿吧。

看了新的预告后,我还是....

我可去你的吧!敲你嘛的死亡滚你丫的退休!拜托你们都去当逃兵吧求你们当一回懦夫可以吗!不要那么勇敢不要那么拼命啊求你们!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