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个宝宝

腐女子一只。杂食性动物,主CP不弃不逆,永不下船

这是一个非常迟的Repo
非常幸运在快递停运之前收到这本书,算是年前收到的一份礼物了。

封面贼好看(。・ω・。)ノ♡我特别喜欢这种简单又有意味的感觉,请柬也极其美丽,原谅色的明信片让我真的想去把锤哥给绿了(我看明信片的时候我奶奶刚好经过,还问我这什么东西,把我吓个半死)
BH给我的第一感觉是很爽很爽很爽!尤其是哔——的情节,看得人热血沸腾。虽然看得很high,但这并不是我最喜欢BH的原因,毕竟肉这种东西,圈里的PWP文多的是,可能只是塑造功力和文笔不一罢了。而BH在让人因为肉激动不已的同时,也会因为情节激动不已。大王会在你看到面红心跳的下一秒,一盆冷水泼下来,让我的心变得哇凉哇凉的(๑‾᷅^‾᷅๑)
大王笔下的锤基,与我心目中的锤基十分相像,锤哥是个偶尔犯傻卖蠢但不失上位者气概的王者,基妹是个有点自卑却会以真心待哥哥的女王。他们的爱情或许注定了要历经磨难,但注定了是爱情。非常喜欢大王对于心理与细节的描写,真的很精彩。有时候就很矛盾,非常想看大王对于心理的描写(暗搓搓偷个师),但是又不太敢看,毕竟在我看来BH里面,唯一甜的就是基妹恢复记忆,锤哥打嗝(不是),然而这段的心理描写很少,而前文中的其它心理描写,每次都是让我肾疼完了就肝疼心疼头疼。

200年前的基妹让人心疼,200年后的他更让人心肝颤,200面前的他尚且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即使被疏远,他也觉得自己是为锤哥好,他认为自己做的是正确的。而500年后的基妹却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在付出真心后依然认为自己是不被接受的,尤其是血魔阵法,锤哥框他的时候,虽然心里知道肯定是各种误会知道锤哥肯定爱他,但泪点极低的我还是哭得稀里哗啦的。
BH的两世纠葛,他们连灵魂都缠在了一起,恨不得将他拆骨入腹,却又心有不舍;巴不得将心双手奉送,却又心有不甘。

还记得当时是因为朋友的推荐,看了刚完结的血荐轩辕才上了大王这艘不是去幼儿园的宇宙飞船。大王的文都以支配服从作为主题,但每篇文,每个人物都有自己极鲜明的特色,同样的DS,和不一样的故事,促就了大王的血荐轩辕,裂天传,处刑人,BH,小蓝皮等等让我癫狂的文。并且大王对于文中各种对话以及细节的认真真的太太太太太太棒了!!!!
持续在追大王的文[乖巧],小蓝皮贼好看,非常期待猩红的AU,还有恳切的希望大王可以更一下裂天传(ಥ_ಥ)
写这篇乱七八糟的东西之前刚好看到血荐轩辕二刷的预售,打算过两天蹲点去买(●—●)一刷没买到,二刷要来两本慰藉我受伤的小心灵。

最后恬不知耻的戳一下大王 @帝君鹰啸 ,希望大王不要嫌弃,跪求被翻牌~( ̄▽ ̄~)~

最最最后再废话一句,前几天偶然间听到了一首歌,叫国境四方,觉得超级适合血荐轩辕\^O^/不知道大王有没有听过,在这里撒泼推荐!

评论(4)

热度(33)